东方电影学院学生在“汇创青春”文创展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东方电影学院学生在“汇创青春”文创展

取得可喜成绩

 

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近日揭晓,东方电影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尤佩同学《妙趣挡不住》、宋子然同学《雨水》分别获得艺术设计作品三等奖。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是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推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和“设计之都”建设,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搭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桥梁,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转化链条。


     本学期开学以来,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采取了线上教学措施,给参赛指导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这种形势下,指导教师、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王琴老师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在线上教学之余对学生作品进行线上指导,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疫情形势下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