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影视专业群线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东方电影学院影视专业群线上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5月4日,东方电影学院2019级影视编导、2019级音像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如期线上举行。因疫情封控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虽然疫情严重,但答辩工作按部就班推进,结合前全国各省市不同的疫情况,专业老师们放弃“五一小长假”的休息,集中时间、集中人力,从4月30日开始筹备,直至5月4日完成答辩的所有环节。


东方电影学院影视制作专业群从2015级开始采取毕业设计形式作为学生专业学习的“最终综合考核”历过5年,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和丰厚的教学成果,5届学生累计收到近百部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每届都有作品在历年“汇创青春”、“全国大艺展”等多项比赛中斩获奖项,成为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虽然受到上海疫情封控影响,但毕业班学生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有限条件完成了毕业作品,为毕业前最后一次专业实践画上圆满句号。本次毕业共收到小组短片作品12件,个人短视频作品18件。短片涉及题材包括校园、亲情、梦想题材的剧目,多维度展示了东影同学对于身边人事的思考期待优秀作品能成为学生未来职业道路上的一块“敲门砖”。东方电影学院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