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一莹,震旦“熠熠”升起的“莹”星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61

翟一莹震旦“熠熠”升起的“莹”星

东方电影学院20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翟一莹同学参演的电影《英雄郎部》近日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英雄郎部》是一部根据历史事实为原型的创作公益电影,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湖州吴兴县,主要讲述了吴兴县抗日游击大队成立后,奇袭了南埠驻村日军,迎头痛击下乡扫荡的日伪部队,打响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浙西抗日游击战的第一枪。该片将历史与艺术融合,真实还原郎玉麟部队抗日感人故事,向烽火岁月中的英雄敬礼。《英雄郎部》由浙江大唯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翟一莹同学在片中扮演女主角许洁。

 
1
2
3
4
5


    翟一莹同学来自于河南省,是2019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入校以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苦练专业基本功,勇于投身专业实践,深得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各科任老师和各剧组同仁的好评,也因主演《英雄郎部》和《小山的童年》而被观众熟知,有着“清纯小龙女”之称。今年9月中旬,翟一莹又参演了24集都市爱情轻喜短剧《霸道总裁爱上鸟》,在这部剧中翟一莹饰演开始傲娇任性、成长之后变得善良大方的洛家千金、女主角洛芸馨,角色性格随着剧情发展变化,翟一莹通过精彩的演技,使得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东方电影学院 祝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