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在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中摘金夺银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24

东方电影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中摘金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大赛由丹麦欧登塞·安徒生博物馆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艺术发展委员会主办今年大赛主题为“让世界更美好”我校由王琴老师指导、广告专业的同学们力争佳绩,20级尤珮同学作品《向天问心》20级姜鸿昕同学作品《福泽》获大赛金奖;19级汪一思琴同学作品《花、太阳、雨和你》获大赛银奖;20级陈栩莹同学作品《放风筝的人》20级张馨尹同学作品《美幻世界》获大赛银奖。


安徒生(国际)艺术奖是艺术领域的权威奖项,面向全世界艺术爱好者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艺术奖执委为纪念安徒生在文化与艺术方面的成就而设置的一个高级别艺术奖,获奖者将会被授予安徒生(国际)艺术奖奖章在每年评选期间还将同步在全球多个国家举办“安徒生国际艺术展”。

 
1
2
3
4


本次大赛的主题抽象并笼统的,同学们在前期创意、表现手法方面有所迷茫在王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美好,最终完成出了符合大赛主题并拥有自己个人特色的作品。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收获颇多,正如其举办理念:生命就是最美妙的童话。东方电影学院王琴尤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