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师生荣获 上海大学生红色文化遗产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4

东方电影学院师生荣获 上海大学生红色文化遗产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上海大学生红色文化遗产短视频大赛近日揭晓东方电影学院2019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汤杰同学带领的团队摄制的短视频《远方的信》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任艾丽、居君裔、李国珍分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1
2
3
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音像资料馆联合8所高校共同发起“2021年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挖掘上海红色文化资源,传播上海红色文化品牌,赓续红色文脉、传承红色基因,鼓励青年学生走进红色文化遗产、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播红色文化精神。上海大学生“红色文化遗产”短视频大赛共收到来自10余所高校的100多部参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东方电影学院祝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