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诵读比赛活动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2

东方电影学院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诵读比赛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讴歌百年风华,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东方电影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的“百年征程百年梦”经典诵读比赛七一前夕拉下帷幕。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吕继红院长给予了同学们认可和肯定,王芳老师表示,同学们热爱集体活动的精神很珍贵,温老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
2
3
4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立意深刻、内涵丰富、深受教育。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完成新时代青年历史所赋予的光荣使命

活动虽然结束,但是留给我们的回味却是深长而久远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精神我们一起传承!(东方电影学院  宋弯弯倪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