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圆满完成产教融合班“零基础教学”工作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1

东方电影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圆满完成产教融合班“零基础教学”工作


东方电影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产教融合班“零基础教学”于63日开课,历经三周在6月17日结束。东方电影学院与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领导班子带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实施方案,圆满完成了“零基础教学”工作。

 
1
2
3


教学期间,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动画部门主管王佩担任主讲老师,带领参与“零基础教学”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和艺术设计等两个专业学生制作了育碧、网易等龙头企业的角色动画项目,王老师在分析了角色及其服饰的动画原理的基础上,亲自带学生按照市场规范来绑定骨骼并制作角色待机、攻击等POSE

同学们在这三周中更深刻地了解了角色POSE的制作方法和流程,通过实训将动画原理与企业项目实战结合得更紧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全程参与了该阶段的教学,并在课后给学生总结了教学重点与拓展学习的内容,且进行了关于课程建设的线上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同学愿意继续参加下一个“跟大师学”阶段,进行“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产教融合实践教学。(东方电影学院 图文\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