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方电影学院斩获“汇创青春”文创展好成绩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4


喜讯!东方电影学院“汇创青春”文创展好成绩


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综合类视频评选揭晓,东方电影学院斩佳绩:2018级音像技术专业学生朱晋蔚微电影作品《骑士》(指导老师任艾丽、杜闻、张苏昱)荣获二等奖、2018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李滨丞、朱晋蔚微电影作品《桎梏》(指导老师杜闻、居君裔)荣获三等奖、2018级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夏欣仪微电影作品《荒岛旧事》(指导老师叶子、居君裔)荣获三等奖

 
1
2


“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自创办之日起就以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为己任,自2016年开始举办六年来,累计吸引了上海60多所高校及长三角部分高校数百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更是打造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而不少青年大学生正是通过“汇创青春”这一平台,走向社会和更为广阔的成长领域。

东方电影学院自2018年参加“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表演类、综合视频类比赛以来,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和影视编导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以及音像技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发展的舞台。(东方电影学院 祝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