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企业项目,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7

参与企业项目,深化校企合作


5月28日,东方电影学院19级广告专业学生受邀前往北京优诺斯德广告有限公司参与某品牌母亲节主题项目提案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琴老师带队,在北京优诺公司创意总监金雷先生资深hr韩艳玲女士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休闲区域以及健身区域近距离亲身感受了企业文化的氛围。

 
1
2


提案活动共分7个小组在每一小组提案结束后金总监都会给到学生们一些建议与鼓励,学生们也听得非常认真。在诸多提案者中第七小组的刘云杰同学精彩的演讲成了全场焦点,他的提案取得了北京优诺公司各位专家们的赞赏与认可。

提案活动结束后,金总监对提案活动进行了总结,精辟的总结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随后,北京优诺资深hr韩艳玲女士向在场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希望可以在后面的企业实习中见到各位同学。

通过参与企业项目,学生打开了眼界,感受到了很多行业标准要求,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方向,也多了几分自信。东方电影学院王琴朱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