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产教融合班试听课开讲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9

东方电影学院产教融合班试听课开讲


近日,东方电影学院产教融合班试听课在1号楼315开讲。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王海斌和动画部门主管王佩担任本次主讲。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和艺术设计等两个专业学生参加了试听。

 
1
2
3


课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介绍了课程的内容、流程和企业主讲老师。两位企业主讲老师以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育碧、网易等龙头企业项目为载体,讲解了次世代游戏模型和动画的制作流程、制作技术和软件技术。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且进行了关于课程建设的线上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同学愿意继续参加下一个“0基础教学”阶段,进行“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实践教学。

   本次试听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让学生了解了目前市场项目的标准,另一方面标志着东方电影学院产教融合创新性教学模式朝着实质性操作又迈进了一步。(东方电影学院图文\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