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携手企业进行产教融合探索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8

东方电影学院携手企业进行产教融合探索


5月18日下午4点,东方电影学院携手企业试行产教融合动宣会在体艺楼小剧场举行。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黄晨、副总王海斌,东方电影学院院长吕继红、副院长祝华东出席了宣讲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音像技术和影视编导等五个专业的部分同学出席了动宣会。

 
1
2
3
4
5
6


会上祝华东副院长从内涵建设高度强调了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中的意义。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王海斌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试行班的培养方案、对口行业的现状、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总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线上调查问卷。根据调查结果,大多数同学对产教融合试行班这一创新形式认同度较高,并愿意参进行“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实践教学。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学生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标志着我院产教融合创新性教学模式朝着实质性操作又迈进了一步。(东方电影学院图文\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