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携手北京优诺,共同促进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1

上海震旦携手北京优诺共同促进校企合作关系

  

2021年4月9日上午东方电影学院王琴老师有幸邀请到北京优诺斯德广告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林晖先生和资深hr韩艳玲女士以及17级广告专业优秀毕业生查司祺为19级广告艺术设计传播与策划、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的同学们进行“职业发展规划”主题讲座。  

  

林晖先生韩艳玲女士先后介绍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的发展与变迁以及实习生的招聘需求同学们也在视频中了解到了这是一家工作环境超好员工福利超多的公司。接下来由17级广告专业优秀毕业生查司祺学姐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一些体会和经验,给到了同学们一些必要的就业建议同学们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方向与信心。

  

韩艳玲女士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林晖先生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如何去找到适合自己就业方向,查学姐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去解决生活与工作上的矛盾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就业的方向和发展上指明道路。(东方电影学院\王琴朱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