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举行首届团代会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9

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举行首届团代会

 

2021年4月15日下午17,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团员代表大会在体艺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曹晓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慧、学院辅导员冯佳、王迪、李莉、支焓宇老师,学67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东方电影学院2020级传策1班副班长陈溢珣担任大会支持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慧老师作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将学院团总支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提出疫情期间,学院团组织发挥的重大作用,广大团员在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认可。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大会表决通过的监票、计票、唱票人员之后,代表进行一一投票选举产生了东方电影学院第一届团总支成员。

  

随后,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曹老师首先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同时与在座的各位代表亲切的互动,激发了学生的思路,引导学生将成长成才与学院特色相结合,鼓励大家走出自己独特的人生道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对我们广大团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1
2
3
4
5
6
7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慧老师宣读选举结果,冯佳、田茜茜、夏逸菲、宋弯弯、陈溢珣、阮潇康、黄佳科7位同志当选为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委员东方电影学院 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