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的“准党员们”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9

东方电影学院的“准党员们”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这样一个特殊又神圣的日子里,东方电影学院的1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了高党答辩,向党组织的门槛更进一步。

 
1
2
3
4


2021年4月7日下午16时,在党总支副书记慧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温佐刚老师、实验员平思远老师的带领下,东方电影学院的“准党员们”以身作则,带头行动,打扫了107、109实训室从桌面到角落,每一处都不放过。撸起柚子,带上手套,开始干了起来!经过大家的认真打扫,两间实训室焕然一新,一尘不染。整整齐齐的桌椅给上课的同学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从点滴做起为同学服务,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准党员们”从身边做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团结同学,热心助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带动身边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青春力量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祝愿祖国未来更精彩!东方电影学院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