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开展“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0

电影学院开展“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主题沙龙活动

2021年4月1日晚,东方电影学院在体艺楼地下放映厅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期“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主题电影沙龙活动, 2020级音像技术专业和影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我最喜欢的一部影片”主题沙龙,充分适应同学们的兴趣。在观影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影片欣赏,旨在提高专业鉴赏能力,陶冶艺术情操。电影沙龙开展以来,共鉴赏《布达佩斯大饭店》、《敦刻尔克》和《寄生虫》等三部影片。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分组搜集资料,通过演示稿展示,交流讨论等,深入分析影片。这类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兴趣,调动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养成了勤思考善分析的良好学习习惯,同时加强了同学间交流合作,为今后专业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东方电影学院支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