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2020级影视类专业开展主题团日和推优活动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4

东方电影学院2020级影视类专业开展主题团日和推优活动

2021年4月1日,在辅导员支焓宇老师的组织下,东方电影学院2019级影视编导1班团支部、音像技术1班团支部和2020级音像技术1班团支部、影视编导1班团支部、戏剧影视表演1班团支部相继开展主题团日和团员“推优”活动,各团支部全体团员出席。

团日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各支部学习由线上和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研读重要学习资料,积极打卡“青年大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辅导员支老师指出,希望通过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团支部作用,加强沟通交流,营造良好氛围。

 
2
1
3


在推优过程中,此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通过初级党校考核的团员们在会上依次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阐述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和入党决心等。在他们的发言中,感受到通过初党的学习,清楚了党员的发展流程,自己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大家决心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党组织的培育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经过民主选举,确定了11名推优对象,他们将被选送到学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党校培训班。(东方电影学院 支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