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活动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80

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3月25日中午,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所属支部委员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委员们学习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等理论文章。



大家在学习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党史的教导感触深刻,习总书记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支部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历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的伟大胜利贡献自己力量。大家在学习为人民服务:贯穿百年党史的红线时,许多委员说:“我们干的事情是不是党和人民需要我们干的?我们党员要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头。”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大字贯穿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激励永远坚守,砥砺我们坚毅前行。

通过学习、党支部委员们表示,我们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支部就是战斗堡垒,我们要发挥党员积极作用,做出榜样,为合并后的新东影贡献力量。

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近日分别进行了支部选举,一支部书记为王琴老师,二支部书记为温佐刚老师。

党总支书记吕继红、副书记邵慧出席了这次活动(东方电影学院吕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