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24

东方电影学院20192020级召开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校践行垃圾分类的号召,11月初,东方电影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召开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班会,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能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从而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和谐美丽。

为使班会活动能跟有效有趣有意义,各班班委和辅导员共同商量策划,拟定了诸如给垃圾找个家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垃圾分类新时尚等主题,采取主题演讲和游戏互动等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垃圾分类,接受垃圾分类,从而践行垃圾分类

活动中,2020级影视编导班姚天浩同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城市垃圾分类的基本方法,教大家如何在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2019级戏剧影视表演班李怡帆同学说:倒垃圾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如果能够把垃圾清楚的分类,很多东西就变成了资源。我们国家本就将不浪费作为传统美德,垃圾分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环保,更加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既是新时代倡导的“新时尚”,也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养成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将垃圾分类落实到行动,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