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的维权声明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510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关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的维权声明

 

我校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东方电影学院是我校所属二级学院,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市一路88号校区,是以影视表演、编、导、摄、制为特色的专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自2009年创办成立至今,十多年来凭借优质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已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近期,我校发现社会上有人假借“东方电影学院”的名义进行大肆招生宣传,严重影响了正常的高校招生秩序,严重损害了我校的良好声誉。在此,特郑重声明如下:

东方电影学院系我校所属二级学院,任何机构或个人均不得盗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或“东方电影学院”的名义或资料开展任何形式的虚假宣传活动。对于盗用我校或“东方电影学院”名义的机构或个人,学校将采取法律措施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