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表演专业举行开学仪式

韩国东西大学金锺琪教授受邀出席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44

2019911日下午,东方电影学院中韩合作戏剧影视表演专业19级新生迎来了属于自己专业的开学仪式。震旦职业学院副校长王纯玉、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徐璟、学院教学秘书温佐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主任宋艺及学校国际交流处陆晶、费红枫出席了开学仪式。仪式上,播放了韩国东西大学的宣传片,并邀请韩国东西大学校长代表金锺琪教授为新生们介绍韩国东西大学以及林权泽电影映像艺术学院的具体情况。

通过金教授的介绍以及宣传片的播放,学生们了解到林权泽电影映像艺术学院是此类专业的韩国第一,东西大学也是也是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点,19级中韩班的学生们开始憧憬未来在震旦以及在东西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并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和金教授进行了轻松友好的互动。金教授希望四年后,中韩班的学生们能个个成为大明星,擦亮首届中韩班的亮丽品牌;希望学生们能找准目标,努力学习,拥有更自由更自信的状态。

 

19级中韩合作表演班是此项目招生的第一年,东方电影学院将用心呵护这些“幼苗”,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收获累累硕果。

 

(东方电影学院  撰稿/徐璟  摄影/平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