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42

95日中午,东方电影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体艺楼实验剧场举行。东方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书记祝华东、副院长徐璟,学院各专业主任、实训室主任、教学秘书、19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徐璟副院长主持。

会上,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副主任宋艺、影视编导专业主任叶子先后针对专业的具体情况向学生提出了要求。实训室主任胡龙棣和教学秘书温佐刚分别介绍了学院实训与教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祝华东老师讲话。他向19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师资、教学、管理、平台建设及获奖情况,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有目标、有责任、守法纪,勉励大家学技学艺,精益求精;做人做事,相辅相成;德艺双馨,塑造人生。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19级新生们认真聆听老师们的教导,不时为老师们精彩的发言报以热烈掌声。他们决心从现在开始,从新出发,昂扬斗志,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让这三年的青春闪耀最美的光彩。

(东方电影学院 撰稿\徐璟 摄影\温佐刚 查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