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艺出东方”创像周活动重幕开启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15

以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展示学生专业技能为主要内容的第二届“艺出东方”创像周系列活动,617日中午在一教二楼大厅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旨在打造东方电影学院专业特色与风格,为学生搭建展示技能、创新自我的平台,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上海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党委书记黄晞建、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张雅丽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张惠莉理事长兴致勃勃地讲话,她对东方电影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在国家积极倡导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东方电影学院在专业教学中能够不断突破、不断创新,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为创像周启动剪彩,之后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展。

 

开幕式由东方电影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主持。祝老师在致辞中表示,“艺出东方”创像周是我院坚持“开门办学”“实践教学”的一个结晶,使师生们在专业教学与学习过程中有较高的获得感、成就感,我们力争使创像周活动由原来的“自娱自乐”,办成“全校同乐”,形成一个靓丽的教育教学品牌。

据悉,这次创像周活动历时五天,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展、学生短片作品展映、系列讲座(3场)、影像作品大赛颁奖晚会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方电影学院师生进行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演出,校领导和东影师生一起高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