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职业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250

为配合学校职业体验日活动,东方电影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精心组织了电影拍摄体验和表演配音体验两项内容,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体验日活动是东方电影学院第一次参与,为了圆满做好这项工作,东方电影学院认真筹备和组织,从项目的筛选、人员的配备、设备的保障、流程的设定、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体验日中,东方电影学院接待了多个体验团队,孩子们认真体验了电影拍摄设备如摇臂、轨道、航拍等器材的使用,还体验了演员的基本功台词、配音等训练,让孩子们了解了电影拍摄的奥秘,真实感知了电影拍摄的过程,也足足过了一把电影瘾

 

 

整个体验日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东方电影学院借此推动电影知识的普及,为学校宣传铺路,同时也为推行职业化教育培养未来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