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迎接校督导组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77

2019528日,由学校督导室、教务处、实践办组成的教学督导检查组来到东方电影学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集中检查了我院期中教学质量自查情况、实践教学落实情况、教学质量保障举措等,并进行了交流。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徐璟,专业主任任艾丽、叶子、宋艺,教学秘书温佐刚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在听取各专业主任的工作汇报之后,督导组反馈了之前学生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着重询问了各专业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针对学生出勤率以及部分课程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这次督导检查有利于发现教学管理和和教学环节当中的问题,对于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东方电影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一时机,不断诊断、整治和改进教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实现教与学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