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怡、陈舒宇两同学声乐表演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94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比赛)上海市选拔赛中,东方电影学院20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王芳怡同学、教育学院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陈舒宇同学分别获得第5名、第6名的成绩,成功拿到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入场券”,将与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两名选手共同组队,代表上海职业院校参加52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为了这次比赛,东方电影学院与音乐舞蹈中心同心协力共同组织,在学生中精挑细选,选拔了6名同学组成震旦职业学院参赛队。东方电影学院与音乐舞蹈中心分别派出了冯佳、李敬航、李灵悰三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夏禹老师担任钢琴伴奏。学校实训办叶素梅主任、东方电影学院祝华东副院长、音乐舞蹈中心高瞻主任给予的高度重视,使该项工作顺利进行。选拔赛上,王芳怡、陈舒宇用心演绎了Alma grande e nobil core》、一抹夕阳》美声曲目,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东方电影学院 文\图 祝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