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15

东方电影学院五四歌会初赛圆满完成

    为响应学校号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19日中午,东方电影学院在体艺楼1楼进行了本年度五四歌会初赛。18级表演、摄影、编导、音像四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初赛评委有: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徐璟老师、学院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昕老师、辅导员冯佳老师。

按照要求,各参赛队以班级为单位,演唱一首团歌和一首自选曲目。在主持人浦金莘同学简短的开场之后,18表演、18音像、18编导、18摄影分别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明天你好》、《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演唱过程中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展现出两周排练的成果。比赛中,各班展现所长:表演班学生的舞台基本功初露端倪;摄影班学生团结一致;音像班学生感情充沛;编导班学生有板有眼……

每个班演唱过后,徐院长和温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领导们首先对各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接下来也详细讲到演唱中可进步的空间,细节上指导接下来决赛可以进行改善和进步的部分。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活泼向上的一面,歌曲内容仅仅围绕歌颂五四青年精神和爱国精神,更是包含了积极向上,崇尚理想的内涵。(文/冯佳 摄影/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