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参赛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26

20181011日,我校第四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总结暨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启动仪式在体艺中心实验剧场隆重举行。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教授、校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老师、东方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祝华东老师及报名本届大赛的同学近百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徐璟老师主持。

在会上,东方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支部书记祝华东老师对上届参赛的工作做了总结;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老师宣读了“第四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的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学生和宋艺、高敏两位获奖指导老师上台,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随后陈力华校长讲话,他肯定了东方电影学院组织参加第四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的各项工作,感谢了参与这项工作的全体老师,祝贺大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于今年的赛事将由震旦职业学院承办,因此今年的工作需要在总结上届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希望参与选拔的同学以上届参赛同学为榜样,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争取在赛场上展现震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陈校长郑重宣布: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震旦职业学院参赛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大会结束后,东方电影学院组织了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报名选手初选。这次报名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入选同学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后再行选拔,最后确定参赛选手。

      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以学航空礼仪,展青春风采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行礼立仪、学礼习仪、展礼示仪、说礼赞仪四个环节。第五届将于今年1123日在我校拉开战幕。

(东方电影学院 徐璟/撰稿  温佐刚、韩庆/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