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召开“咔嚓嚓”摄团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50

东方电影学院“咔嚓嚓”摄团年度总结表彰会928日下午在1-309教室召开,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祝华东、专业主任任艾丽、叶子、教学秘书温佐刚及“咔嚓嚓”摄团成员出席。

总结表彰会由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主持,祝华东副院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咔嚓嚓”摄团自成立以来,围绕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咔嚓嚓”摄团是一个公益组织,在学校各项活动的中都有他们的身影,体现了大家乐于奉献的精神和电影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咔嚓嚓”摄团又是一个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的专业组织,大家把每一次活动都作为专业演习场,表现了良好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水准。祝老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这个平台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把“咔嚓嚓”摄团打造成为震旦学院一块靓丽的品牌。

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主任任艾丽从专业教学角度客观评价了摄团成员们的专业技能,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摄团中面临毕业的16级的同学,好好调整状态、梳理个人的技能缺陷,查缺补漏认真学习。

温佐刚老师在会议总结中希望17级、18级的同学们能够积极传承16级同学们崇尚技术的精神,真正的将“咔嚓嚓”摄团做强做大,真正的发挥专业优势,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在更多的活动中锻炼自己、强大自我。

大会最后还表彰了一批在2017-2018年度中各方面表现优异的摄团团员,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咔嚓嚓”摄团是由东方电影学院发起成立,专业教师、辅导员组织领导,摄影摄像技术、音像技术专业的学生专业骨干组成,主要为学校各项活动提供摄影、摄像、视频剪辑制作等服务。申请加入摄团的学生必须具有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并且勤奋好学、专业技术过硬,目前已发展到近40人。在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利用大量的业余时间,积极承担学校全部的拍摄及剪辑制作任务,受到学校领导以及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实践办及其他学院的充分肯定。

 

(东方电影学院温佐刚\撰稿任艾丽 温佐刚\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