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95

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工作会议925日下午在我校体艺楼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大赛组委会顾问、上海航空公司原总经理范鸿喜、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等领导以及各参赛学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陈力华校长首先代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校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陈校长说,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将在我校举办,充分说明了市航空学会对我校的信任,虽然我们没有航空服务专业,但是我们会鼓足勇气、坚定信念,把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办成一届创新的、成功的赛事。

会议讨论了赛事程序规则,确定了比赛时间地点,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大赛组委会主任由上海市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力华教授担任,副主任由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担任,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将于20181123日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

最后,大赛组委会顾问、上海航空公司原总经理范鸿喜、上海市航空学会秘书长金鸿明等领导分别讲话。

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是为培养和储备民航运输企业优秀服务人才、提高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职业意识和岗位能力而组织的赛事,分为行礼立仪、学礼习仪展礼示仪、说礼赞仪、评礼品仪五个环节,该项比赛已举办了四届,我校以非专业院校身份组队参加了第三届、第四届的比赛,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二等奖以及多个单项奖。

会前,与会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我校大礼堂,考察了舞台灯光、音响等设施,对我校组织承办这届赛事表示满意。我校校办、教务处、实践办、东方电影学院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东方电影学院祝华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