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73

910日上午,东方电影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艺楼实验剧场举行。东方电影学院院长姚晓蒙、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祝华东、副院长徐璟,学院各专业主任、实训室主任、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教学秘书温佐刚主持。

典礼开始,学院院长姚晓蒙教授做了简短的讲话。他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接着,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副主任宋艺、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主任兼音像技术专业主任任艾丽、影视编导专业负责人叶子分别就各自专业的具体情况为全体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实训室主任胡龙棣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情况。16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陆茵妤和18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夏子康,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面对新到来的学弟学妹,学长们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也感谢这些年来学校老师的栽培与教导;新生们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对所学专业的期待,希望自己能不负众望,掌握真才实干,为踏上社会做好准备。

学生发言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徐璟老师致欢迎词并宣读了第三届“创汇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获奖名单。所有获奖者一一上台接受表彰,并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祝华东老师讲话。他向18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与发展规划,介绍了学院为学生搭建的发展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列举了近年来学生们所获得的各种荣誉,以此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最后提出了自己由衷的希望,期待三年后看到大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和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期望东方电影学院2018级新生,从今天开始,明确目标,昂扬斗志,永攀一个又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