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10

201893日上午,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东方电影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学院常务副院长祝华东老师主持了会议,专业主任、实训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专兼职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祝华东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专兼职教师,并寄语新教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希望老教师以老带新共同进步,希望新老教师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东影精神”,在新学年中创出新的成绩。

随后,祝老师通报了东方电影学院秋季招生情况,并对2018级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对于新学期的工作,祝老师总结了“一台大戏”、“两项任务”、“三个常规工作”和“四个落地项目”的十项工作要点,着重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对戏剧影视表演、摄影摄像技术、音像技术、影视编导四个专业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在讲话中,祝华东副院长不忘给老师们敲敲钟、鼓鼓劲,着重谈了教师的责任问题、教风问题和协作问题,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新的工作。

会上,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布置了近期的教学安排和具体任务。最后学院新任副院长徐璟老师做了“任职感言”,她表示与大家携手同心为电影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每学期的开学工作会议,是东方电影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常规工作,大家经过假期的调整与整理,面对新的工作任务与形势,明确目标、加足马力,尽心为学生服务、尽情展个人所长、尽力促学院发展,期待“东影”新征程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