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惠莉王纯玉热情接待上戏电影电视学院领导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33

        414日上午,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教授、震旦职业学院副校长王纯玉副教授在震旦外国语中学热情接待了应邀来访的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副院长魏东晓副教授,双方就师资力量建设、专业学术交流进行了讨论。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是在1958年开设的电影进修班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现有电影、电视和主持三个系,拥有影视摄影与制作、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3个本科专业,是戏剧类高校创办影视教育和主持专业较早的院校。

    张惠莉理事长向客人介绍了震旦职业学院关于影视教育发展的创想和未来前景,强调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人才驱动和专业引领,需要社会各界支持。王纯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方电影学院的情况,指出东方电影学院的发展需要上戏电影电视学院这样的教育大咖提携。魏东晓副院长表示,上戏电影电视学院愿意在师资、专业方面给予震旦学院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震旦教育集团财务总监陈方老师、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