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94

第一届上海文化产业合作交流联盟第一次会议日前召开,来自上海四十多家影视文化企业和影视高校聚集一堂,共谋影视发展大计。东方电影学院实训室主任胡龙棣老师代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成立了上海文化产业合作交流联盟,选举了联盟领导机构。这次会议是上海影视文化企业与影视高校的一次深度合作,特别上海文化产业合作交流联盟的成立,旨在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实现共创共享共赢。胡龙棣老师当选为该联盟的副会长,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也被选为十大理事单位之一。胡龙棣老师自1978年进入影视行业四十年来,参与创作了包括《庐山恋》《女大学生的宿舍》《P城奇案》《洒向人间都是爱》等几十部电影和电视剧,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丰富的影视剧创作和制作管理的经验。在加盟东方电影学院后,胡老师在其负责的实训管理、资产管理和器材管理工作岗位上,工作兢兢业业,做事井井有条、认认真真,深受全院师生的好评。

    东方电影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部分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