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加强教师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22

3月23日下午,东方电影学院在学院2-412多功能室召开教师政治学习暨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祝华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牢牢把握政治大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专业教学之中,为培养既有政治觉悟又有专业技能的建设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政治学习结束后,祝华东老师针对学校期末考试试卷检查等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还就学风建设、教学团队精品课程建设、中韩合作戏剧影视表演项目、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项目、招生工作年度责任目标考核等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姚晓蒙院长在会上讲了话,他从国务院机构改革中电影局归属的调整,谈到电影审批的影响,也从学校试卷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谈到应注意的事项。最后,学院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针对试卷出卷等业务事项对老师们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