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召开专业主任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333

2018226是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上午,东方电影学院在学院阳台召开了专业主任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姚晓蒙、副院长祝华东和实训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戏剧影视表演、摄影摄像技术、音像技术、影视编导四个专业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精品课程、实践教学等教学方面的工作。专业主任们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汇报了本专业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初步设想。学院主持常务工作的祝华东副院长就专业主任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培养、2018级影视编导、摄影摄像技术、音像技术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新规划制定、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影视编导专业开课教学准备工作、教学改革推进工作、摄影摄像技术重点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题研究和精品课程的开发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最后姚晓蒙院长就影视剧拍摄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并就课程建设向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

    会议过程中主任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大家集思广益,从教学过程中的细微环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尽力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环境,争取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影视人才,促进东方电影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