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入校园进课堂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68

    劳动果实收获毕,又到庄稼播种时。学期工作刚刚结束,东方电影学院即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之中。1月15日下午,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副主任宋艺、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及音像技术专业主任任艾丽、专业教师叶子一行四人,来到素有“中国第一所职业学校”之称的百年名校中华职业学校。中华职校位于中心城区,所开设的专业中美术设计与制作、戏剧表演等专业与电影学院所设专业有着契合点,契合点就是合作点。中华职校校长黄玉璟老师热情接待了祝华东副院长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谈到招生宣传时,黄校长给予大力支持,她表示,作为中职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也是我们的责任。随即叫来专业负责人一起商量入班宣讲事宜。


    1月17日一大早,宋艺、任艾丽、叶子三位老师再次来到中华职校,在中华职校有关老师的精心安排下进行了宣讲。三位老师利用PPT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概况、师资、专业、教学设施、实训基地等基本情况,并对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老师们的详细讲解深深地吸引了中华职校的同学们,大家认真听讲,不时有人互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