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举行2016级音像技术专业实训成果展评会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46

1月5日上午东方电影学院2016级音像技术专业实训成果展评会在体艺楼实验剧场举行。学院领导、专业教师16级、17级音像技术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展评活动。

展评活动共展出《表面》《真相》《祸》《囚徒困境》《未来可期》五部微电影作品。按照展评程序,每部短片放映结束后由担当导演任务的同学上台阐述影片的创作思路与拍摄过程再由本组指导教师现场随机抽取台下的同学提出问题,导演现场做出解答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从技术层面和艺术层面给予点评。导演阐述是展示汇报的核心,主要考察学生对作品的理解,并分享在中、后期创作遇到的问题和和解决的方案通过展示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姚晓蒙院长出席了这次展评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艺术、追求艺术的品质和齐心协力吃苦耐劳的团队精神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材的时候不要拘泥于个人情感和小团体意识,要对社会大环境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才能拍摄出的影视作品。

整个展映过程,同学们认真观看实训作品,耐心听取他人经验,认真接受老师指导在各方面有很大收获17级的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认为,通过参加16级的这次展示活动,能够及时清晰地了解的将来自己可能要面对的问题和困难,少走弯路在专业学习上会有更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