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226

2017年12月21日晚上六点半,东方电影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体艺中心实验剧场胜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震旦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喻璐老师、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祝华东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高敏老师、辅导员张苏昱、冯佳老师。



团代会筹备组副组长常昕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听取了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敏老师代表第一届团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自2014年5月第一次团代会召开以来,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学院团总支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根主线,配合学院中心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开创新思路、建设新阵地、探索新方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专业实践等方面,凸显电影学院特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根据大会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按照选举规程选举产生了电影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辅导员常昕老师、学生董毅、左思佳、陈蝶、毛若彤、蒲金莘、石濛浩同学等七人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


 


最后,祝华东老师代表电影学院党政领导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以及来自16、17级各班的66名团员代表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能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团员青年投身的学校发展的进程之中,为学校的各项建设添砖加瓦。他要求每一位团员特别是团员干部,在新一届团总支的领导下,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在文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祝老师要求与会代表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学习,刻苦锤炼,练好技能,勇挑重担,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