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像技术专业介绍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50

音像技术 (艺术类)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影视剪辑和后期制作技术基本知识和技能,具备影视录音、剪辑、制作从业能力,能从事影视后期剪辑、制作、包装等方面工作的的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

影视画面编辑  Video editing

电影录音      Film Recording

影视剪辑      Film editing

影视特效      Film and TV special effects


实践教学:

校内进行图像处理及影视剪辑、特效制作基本操作训练,校外在校企合作单位参与影视剧、电视节目的拍摄、制作实习。培养学生影视剪辑和后期制作技术专业理论和实操能力,以及影视录音、影视剪辑制作从业能力。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双证融通”可考取视频编辑等职业证书。


就业方向:

可在电视台、影视公司、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宣传部门等机构,从事影视灯光师、录音师、制片、剪辑师、特效师等工作。


学历提升:

可通过专升本考取上海视觉学院、上海大学天华学院等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参加电视剧《悲壮英雄》拍摄

 

音像技术专业-实景实训-1

音像技术专业-实景实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