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魔都新岸线 展现学子新风采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251




 金秋9月,首届“浦江生活节”于9月23日在浦江两岸滨江岸线精彩呈现。这场延至24日全天的集健康运动、美妙音乐、开心游乐、精彩演出、休闲漫游、欢乐亲子于一体的盛大嘉年华,由上海市旅游局等单位联合浦东等五区共同主办。

  



 以“2017魔都新岸线”为聚焦点,由“发现魔都新岸线——我拍滨江市民手机摄影大赛”“描绘魔都新岸线——亲子艺术嘉年华”等七大主题活动组成。

  


 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16级音像技术专业的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其中的“描绘魔都新岸线——亲子艺术嘉年华”活动。9月24日凌晨五点半,由摄影摄像技术专业主任任艾丽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常昕老师带队从学校出发前往活动现场。

  



 连日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决心和热情,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导演的要求和安排,迅速展开系列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支持。

  



        活动期间,现场多次受到暴雨侵袭,但是同学们仍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做好现场的各项工作,即便雨水灌满了鞋子、打湿了衣服,同学们依然坚守岗位,没有丝毫的抱怨和退缩,保持着坚强和乐观的心态。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展现了震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