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上海市第四届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参赛工作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09

    2017927日,我校“第三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总结暨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启动活动”体艺中心实验剧场举行。陈力华校长和校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叶素梅老师及大赛报名的同学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以“学航空礼仪,展青春风采”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行礼立仪、学礼习仪、展礼示仪、说礼赞仪四个环节。去年我校作为非航空服务专业的院校第一次参赛,面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这些空乘专业的“正规军”,我们这支由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机电工程专业、护理专业、药学专业学生组成的“游击队”,却不畏强手,沉重迎战,经过四轮角逐,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以及吴浩楠同学“人气之星”和李佳玉同学“礼仪之星”两个单项奖。今年将于1118日在中华职校举办第四届。

    活动由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主持并总结了上届参赛的工作。陈力华校长向我校第三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参赛代表吴浩楠同学和“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获得者宋艺老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叶素梅老师为15级音像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摄制团队颁发了奖金。随后陈力华校长讲话,他首先对东方电影学院组织参加第三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参与这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要求今年的参赛工作要在总结上届工作的基础上,制定方案设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争取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同时要求参与选拔的同学以上届参赛同学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团结拼搏,展现震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由东方电影学院组织了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报名选手初选。这次报名工作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入选同学将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后再行选拔,最后确定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