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艺术培训联盟校长来我校参访交流

发布者:东方电影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99

        1018日上午,河南省艺术培训联盟校长参访团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学校招办主任王川娟老师、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体艺中心一楼休息区,东方电影学院为客人们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会。首先播放了东方电影学院摄制的宣传片《旭日》《震旦欢迎你》。校招办主任王川娟老师从学校办学历程、学院设置、教学质量、招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东方电影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代表东方电影学院师生对客人们来校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他围绕电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学结合、教学改革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他说,希望通过参观交流活动,能够让各位校长加深对我院的了解,以利于今后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相互间升学与招生的空间和渠道,实现互利双赢。

随后,河南省艺术培训联盟参访团一行在王老师、祝老师等陪同下参观校园,他们走近形体房、表演教室,隔窗观看了形体课、台词课的上课情况,对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校长们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长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影视摄影基地、实训广场等设施。参观中,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河南省艺术培训联盟主席、安阳星之路校长张玲老师对震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参观时间虽短,但印象深刻,意义深远,通过这次交流,她期待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河南省艺术培训联盟参访团是应东方电影学院邀请来我校参访的。该联盟由河南省12地市的艺术学校等教育机构组成,主要承担高中艺术生艺考前的培训指导,涉及空乘、编导、表演、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东方电影学院希冀借助此加强校校合作,广开“才”路,深入生源上游,拓宽招生渠道,选拔优秀艺术人才